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7 15:52: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樂多剛來的時候只有5個禮拜大,

小的讓人憐惜,

連叫都不太會叫,喵起來的聲音像衣櫃門久沒開一般,嘎吱嘎吱的,

剛離開母親和兄弟姊妹,她看到什麼會動的影像都風聲鶴唳,豎起耳朵,一副小心匪諜的模樣。

Betty告訴我,她和其他小貓玩耍時受傷了,所以包了繃帶,彷彿『哈拉瑪莉』電影裡那隻裹了石膏的狗,走路時拖著那隻跛腳,還真替她心疼。

對於一個新的生命,其實我是戒慎恐懼的,看著她熟悉環境,自動找有貓沙的地方大小便,我其實好奇在那小小腦袋裡,有著什麼樣的邏輯。

養樂多熟悉新環境後,喜歡曲著身體睡在我的大腿上,最常聽到的,就是鍵盤的 按鍵聲和她的呼聲,在碩長白晝裡,她陪伴了我好多孤單的加州午后。

PM 2:30分,

日正當中,

棕櫚樹,白色百葉窗,

帶著沙礫的微風,

我,和一隻橘子色的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