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4 17:00: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美國的第一件事,就是上語言學校。

這其實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和課程,各路英雄好漢在此過招,下馬會客的好據點。

我選擇在UCLA上課,因為L.A內,UCLA算是極負盛名,在此先觀摩一下名校的授課方式,再來細想下一步的出路。
班上總共有15人,大部分是韓國人、日本人、法國人、還有土耳其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也有一些連地圖上都搞不清楚的位置的國家,比如Fit land,比如尒瓜多。

有的同學只有18歲,來自日本的Igiro拼命的訴說刺青的好處,
38歲的瑞士同學菲力斯Felix,在銀行當經理卻為了女朋友來這裡苦練英文,
如果不是祕魯的保羅先生,我也不會了解即將參選總統的Toledo塔羅多其實是一個不兌現支票的惡棍,
芬蘭的同學更有趣,他們的黑夜太長了,有時候連續15小時,所以芬蘭人對“性”特別有研究,聽說還有姿勢學博士!

這個program只有3個月,也就是我們之間只有那麼短的相處時間,大家其實都很珍惜,除了長賴床的我之外,幾乎每個人都領了全勤獎,在異鄉生活,更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愈加濃厚,我們用各種參有異國腔調的破英文交談,雖然有時候對日本腔的英文傷透腦筋,一但看到對方熱誠的臉,就覺得無論如何也要試著了解才行。

結業典禮來到時,發現2/3的人我大概不會再見到面,大家忙著交換聯絡方式和相約喝酒,看著法國同學的笑臉,我突然對著那迷人的臉憂鬱起來。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教我上了一堂世界地理雜誌課,希望藉著全球通行的e-mail,我還能和你們保持聯絡,也希望這種快樂的學習氣氛,自己不要淡忘,

當學生真好,

再見,阿迪歐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