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5:49:22| 人氣3,8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崁美食~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我住到南崁以後,大多只是去吃小吃不然就是在家自行料理,少之又少在外面用餐,就算去用餐也只是吃義大利料理、鐵板燒,印象中好像沒有其他的耶!呵呵~感覺好像很少外食,其實都是在辦公室吃吧!剛好我家小熊生日,我說那要上館子慶祝慶祝~就選了這家泰式料理。





其實,我們不是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料理,是第二次喔!因為上次我媽和我哥來看我們租的房子,哥哥指示要在家用餐,我們想說要有一點比較不一樣的菜,就來外帶兩樣菜,結果大受好評(我哥小叼 XD)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裡面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跟上次一樣每桌桌上都有一朵新鮮玫瑰花(詳下方圖片)


不過他的菜量很多,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但又想吃多樣一點的菜,所以跟小姐打商量說可不可以做小份一點算便宜一點(錢很重要)~不過一開始問的小姐是外國人,有聽沒有懂,以為我們問說有沒有什麼菜是很多菜在一起,不過小姐態度超超好(後來才知道是老闆的女兒),後來換了一個台灣小姐,就幫我們問老闆娘,話說老闆娘來,態度也是超好的,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做小份的餐點,讓我們超開心!!我家小熊還說,應該是因為生意還好,所以可以這樣服務,呵呵~我是不知道啦!我只覺得老闆娘人很好!所以上來跟大家推薦這家泰式料理^0^

我們一共點了4菜1湯,2盤白飯(不知這個到底是要不要錢?@@),兩個人930元,沒有服務費喔!當天用餐只看到2桌和後來進來8個女生的大桌~不過星期四晚上會上館子的人畢竟不多~呵呵下面就來介紹我們吃的餐,因為太好吃,都忘了先照相,請大家多包涵~XD:

下圖左-飯和泰式肉末蛋:飯就是長米的,偏軟~不會硬硬,蛋就很普通,應該是醬是泰式

                                              甜辣醬在特別吧!(沒照到,請自行想像紅紅的)

下圖右-酸辣海鮮湯:真的很濃郁!又香又好喝!在冷冷的冷氣房喝,真的很舒服,料~應 

                                該算很多吧!我有吃到很多小蕃茄和蝦子和透抽類的東西(不敢確定是

                                什麼XD),這份老闆給我們半份的,所以可以想像1份應該很恐怖吧!


 

下圖左:泰國小蝦、豆芽菜、酸角汁,這道菜是失策的,只因為我想試試看酸角汁是什麼味道,就點了,殊不知那是炒麵阿!不過這倒是異常的好吃,好吃到傷腦筋XD~

下圖右:忘記名稱是什麼了~小卷類的,也是半份喔不過這已經被我們吃到快完,才補的~請原諒我們的貪吃阿!很鮮甜!只是因為熱熱的!還是比較喜歡冰冰的!=_=





涼拌綜合海鮮:這就是讓我們再去第二次的原因,呵呵~好吃~這也是被我吃到快完,才拍的!
呵呵~照個空盤和今天的壽星~XD生日快樂小熊~






台長: 海獺喵
人氣(3,8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阿勃勒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祐蛋的媽
最後一張照片的感想:
兩位
也不是一般的會吃捏
每一盤都見底!!!
2009-06-26 16:02:16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吃!
2009-07-14 08:3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