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7 14:54: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群東西來到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吧!還有空位!”小霞拉開位置說道。
  “好哇!”小風應道,坐在小智等人的桌子上,小恒坐在小風旁邊,靠近小智的位置。
  小智和小霞見一張不熟悉的臉孔說道:“這是……”
  “小恒!”小恒點點頭,自我介紹道。
  “噢!我叫小智!這是我的好搭檔!皮卡丘”小智說著邊介紹著,邊朝嘴里塞三明治。
  “我叫小霞!這是波克比!”小霞輕笑道。
  這時,小星拎著一大群東西來到外面,見小風和小恒似乎坐在另一桌上……
  “我來晚咯!”小星將東西放在桌子上說道。
  小恒看著滿滿一桌食物,橙汁、三明治、等等零食說道:“你不會買點能吃飽的東西嗎?還有……怎么多,吃的完嗎?”
  “這難道不能吃飽嗎?還有……怎么多人,難道吃不完嗎?”小星反擊道。
  聞言,小恒掃一眼,確實有理,輕哼一聲。
  這時,一位穿著綠色衣服,滿臉帶笑意的少年走來,看著小智桌上突然多了三人,一陣驚愕,隨后走過去
向您推薦:環境消毒  團體服  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台長: 傢俱對應的關係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傢俱物質選擇 |
此分類下一篇:雖說是修羅偷
此分類上一篇:都有點視覺疲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