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6 07:54:0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倫公主捂著通紅的臉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倫公主捂著通紅的臉頰,死命的捶打著王飛龍的胸部,一邊敲一邊回味著那美妙的滋味,而王飛龍反正皮糙肉厚的,就算是海倫用上斗氣也不過讓他稍微有點疼感,但是他樂的和海倫耍耍花槍,作為一個從來也沒有接過吻的男女,他們的接吻卻是轟轟烈烈的熱情無比,王飛龍一面咂摸著海倫那美妙的舌頭帶來的誘惑,一邊得意的說道:“我說過了,你在玩火我就不客氣了,嘿嘿!!!”
  海倫突然飛快的靠近王飛龍的嘴巴,雙手抱住他的頭,吐氣如蘭的說道:“你個壞蛋,既然敢調戲尊貴的海倫公主,我要懲罰你。”說完她一口反吻到王飛龍的嘴巴上,拼命的吸吮著王飛龍的舌頭,然后輕輕的一咬,舌頭的敏感度是非常高的,雖然海倫的力氣不大,但是也會很疼的,但是王飛龍是誰?他的舌頭就比的上龍皮了,但是沒吃過豬肉總看過豬跑把?假裝很疼然后在裝可憐的花槍王飛龍也是大把的有的賣。
  這兩個奸夫淫婦,哦不,是金童玉女在大自然的見證下私定了終身,王飛龍并不后悔,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是絕對配的上這份愛情的,無論是誰也別想阻擋他的腳本。(汗,愛情戲碼果然是我的短板,這樣浪漫的愛情讓我寫的貌似有點說評書的感覺。。)
向您推薦:會議點心  台北外燴  寵物雞精  

台長: 張浩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美食的富裕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說是純棉衣服已經OUT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在的是奧菲斯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