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23:01: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比較永遠比較不完,

要碎嘴的人永遠也在那裏碎嘴不完,

是的,

買小馬曲又怎樣?

坐辦公室又怎樣?

她現在過得很好又怎樣?

我只知道她責任未了像個逃兵離開了,

然後,妳現在跟我說:她比妳強,她買車了。


so?


親愛的老闆娘

是誰在我面前抱怨她的不是,

現在又說她多好?

妳,想怎樣?

我這四年來不拿家裡的分毫,

我的機車、

我的電腦、

我的開銷,

都是靠我個人所得而擁有的,

家裡房租水電也有我的份,

這些事妳明明都知道,

妳這樣做比較,想表達些甚麼嗎?



妳只會說妳對我們很好,
而我們都這樣對妳,
請問,
妳這樣我們要用怎樣的態度對妳?

道人是非者,恆被道之。


當天我是衝動說要離職,

但我現在更後悔說我要幫忙到明年,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報應,

我現在只要知道我說話算話,

除非,有意外。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妳,

妳不要真的以為我辭職後無法向父親交代,

我家的事,妳管不著,

收起妳假心假意的關心,

當妳說為了妳店家的利益而無法幫助我的時候,

我就該明白,而不是現在像個傻子一樣,

把自己搞得雞飛狗跳不開心。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