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0:58: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oco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力~小布朗尼!!
嘻嘻~
今天才開封吃了它,
還不錯^^~*

今天又收到了個小禮物,
毆毆~
也沾沾你們的幸福,
謝謝楊小怡啦^^~*

結果,本來以為,
這枚尾戒,
不是最適合在我的小拇指,
是在我的無名指,毆毆~
楊小怡,哈XD
謝謝妳的戒指呀!
看來明天又有妳的專屬幸福故事可以聽了!!

哈哈XD,一直在傻笑。

今天早上九點,忙忙忙,
老蔣跑來,才一杯茶不自己泡,
本小姐我很忙耶!!

泡著泡著,
我背對著吧台,
想說,怎麼會有個熟悉的聲音,
但是,不應該在現在出現呀!!!
一轉身,阿勒,
愣了超多秒,想說怎麼會在這裡呀!!
我還以為是我幻聽,怎麼會出現哈尼的聲音!!
哈哈XD,
結果是哈尼要去嘉義忙工作,
路過,來買飲料晃晃,哈哈XD
現在想起來,我怎麼會這麼好笑又白癡,
我的臉一定超蠢的ˊˋ。


哈尼又+++++++班。

外面在滴滴滴滴著雨。

想講電話也不行,

因為,笨哈尼的手機沒電了。


哈XD


一下子,半個月又過了。

(很素的戒指,但是我好喜歡。)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