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0:32: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ㄉ愛......(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放下了!不再使用那裝滿回憶的ICQ─他們唯一溝通的橋樑,她漸漸找回以前的自己,在朋友的幫助下,可…她還是惦記著男孩…且不再放開心裡,只因不像再被傷害………

她以為就此可以打祝對男孩的思念,可以重新過自己的生活,卻不知更大的考驗正在女孩的後頭,等著她………

女孩生病了,得了癌症,已沒多少時間了…看著診斷書…三個月…女孩只剩三個月能活了…怎麼辦…她最放不下自己的親人、朋友、以及使自己的心傷痕累累的男孩…

她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女孩撥了通電話給男孩!她們從未講過電話,感覺如此熟悉卻又遙遠。
﹝喂!是你嗎?﹞女孩顫抖的問著
《嗯……我是…你是?》男孩反問
﹝是我…﹞
《喔~有事嗎?》
﹝請˙你˙和˙我˙交˙往﹞女孩鼓起勇氣問…
《交往…妳…再說一次好嗎?》男孩懷疑著問著
﹝請跟我交往﹞女孩又說一次
《那麼喜歡我ㄚ…嗯!我們交往吧!》男孩開玩笑著說……
﹝真…真的?﹞女孩笑了,再問一次
《嗯》男孩說
﹝只要兩個月就好了…麻煩照顧了,掰掰!﹞女孩急忙掛上電話
男孩帶著女孩到處玩,快樂的日子總過的特別快,﹝只剩兩個月了…﹞女孩的生命只剩兩個月了…女孩嘆氣…但她覺得自己好幸福,死也無憾了,她知道,男孩不是愛她才和她在一起,但只要能陪在男孩身邊就夠了…

在相處第2個月中旬,女孩必須開始接受化學治療了,她約男孩到一個他們常去的地方,女孩見到男孩再也壓抑不了自己的情緒,抱著男孩哭了起來!男孩被她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了,抱著她安撫了起來~~
《怎麼啦?妳別哭ㄚ!》男孩著急的說
﹝不…我沒事……沒事…﹞
女孩哽咽的聲音讓他捨不得,他愛上女孩了,只是卻從未發現過,直到今天…習慣了女孩的陪伴,因此女孩離開的恐懼在他心裡慢慢上升…
﹝謝謝你這段時間陪伴,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女孩狠下心對男孩說後就跑走了~只留下錯愕的男孩留在原地,男孩覺得女孩裡自己好遠好遠,男孩回家後瘋狂的打電話找女孩「鈴……鈴……」女孩家的電話響了20幾聲…仍舊沒人接聽,女孩的手機也停用了,男孩不安的心情極劇上升……

隔天到學校,男孩到女孩的班上找她,但他們班的同學只說他轉學了,不知他轉到哪兒去…也不知如何聯絡,他問女孩的朋友…他們也不說…直到過了幾個禮拜,女孩的朋友見到男孩這麼思念女孩…而告訴他……

台長: 愛喝牛奶ㄉ大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