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7:22:15|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未整理的毛線團(進修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該把自己的學習歷程記錄下來,最近實在太忙了,沒時間整理資料,眼看著書櫃裡的資料隨著每日預約的客數而不斷地在堆疊!心中總浮起"把它們清一清吧"的念頭。


從2000年卯起來考乙級、師大第一期企業講師培訓、澳洲芳療師、空大、、、開始認真上課直到最近的澳洲綜合療法芳療認證、美國醫學會認證,也不知道丟了多少的課程表,那些一點一滴的記錄,著實花了我好多時間!很辛苦但很快樂,我選擇用這種方式奠定自己的專業實力、肯定自己的能力和建立自信。


對自己有許多的讚賞(@@有點臉紅啦),也表現了不服輸的個性,這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每一次的挑戰,我都全力以赴,我常告訴自己:可以今年完成的絕不拖到明年,這種想法,讓我省了不少的$$及時間,而我對自己是滿意的。


這些記錄的時序有些錯置,如果要把它們排列好再一一轉成電子檔,那可真的不知道要堆到何時才會完成!在每一次整理中,我可以重新檢視自己對於當時課程內容存在記憶中的有多少,還是都還給老師了,呵呵,現在開始啦……

http://www.wretch.cc/blog/mia889

台長: mia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心悠揚 |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待 ~哭~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