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17:44:49| 人氣1,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康利產品分享~張文權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康利產品分享~張文權先生~】

 

以下是張文權先生於嘉康利No.21春季季刊的產品分享:

 

我是張文權,在接觸嘉康利之前,是從事健康產業的營養師,

但同時也是一名體重超標的胖子。

 

俗話說的好"全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從知道到做到"。

 

104公斤、高血壓、痛風及中度偏重度脂肪肝,

用過多種方式減重,但是都以"復胖"宣告失敗。

 

直到生命中的貴人李曹均峯及許宜珍夫婦的介紹,

開始使用嘉康利產品,

改變了我!

 

在使用過程中,

沒有像其它同類產品的飢餓感,

輕鬆快樂的減肥過程是前所未有的。

 

4個月後,

我成功減重25公斤;

原先需要每天服用的高血壓及痛風藥物也已經擺脫了,

讓我形象一變,市場一片。

 

現在已過了3年,

我還維持的很好。

 

讓我有了全新的人生。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效果因人而異*

~轉載嘉康利No.21春季季刊~

台長: MIA米亞
人氣(1,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見證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嘉康利產品分享~蘇文玟小姐】~VIVIX+纖奇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嘉康利產品分享~王民三先生】~VIVIX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