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01:24:5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

下班,就和同事去高雄看電影吃飯

黑天鵝

 

我個人覺得很有戲劇張力

但結尾有些落寞

 

同事用花旗卡買一送一

 

要回家的路上

同事心血來潮說要去按摩一下 鬆一下

我沒意見,但我沒按摩過而且我又怕癢

 

剛開始,泡腳

師傅來的第一句話說

你的褲管可以在拉高一點

你拉多高 我就按多高

但我還是拉到膝蓋那兒

 

 

就開始按了

很癢 所以我一直閃躲

按到一個地方超痛

我就問師父  那是哪

師傅說 心臟

 

Oh...

 

幫同事按摩的師傅就說話了

說:你"心"壞

 

我  很想飛踢

那腳被抓住

 

所以就做罷了

 

但師父卻給我特別服務

 

 

 

 

 

 

 

 

 

 

 

 

 

 

 

 

 

 

 

 

 

 

 

 

 

 

 

 

 

 

 

 

 

 

 

 

 

 

 

 

 

按了一個地方超痛

又按了另一個地方超痠

 

我只能說

師傅 你就饒了我吧!!!!!!!!!!!!!

 

回到家已經是隔天凌晨了。

台長: m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鳥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041
此分類上一篇:貳拾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