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10:47:53|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我的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请不要再去计较我和他有什么关系.
那是,无论过去,现在,将来.
都不会发生的事.
且.我和他的关系并你想象的那样好.
你不要想太多了.
我真的,
很不想为了这些.
压根没可能发生的事情.
和你争吵.
不然,我真的觉得你很无谓.
知道吗?


请原谅我并不婉转.
也不会在电话里和你坦白.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吧.
也不是没必要.
只是,仿佛解释太多了.
你也会觉得我很...
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呢.

反正,
不要再就这嗰问题,.
发表任何的意见,
那就好了.
如果你介意,
如果你紧张,
你可以,坦白的说出来.
你不喜欢的,
我可以不去做.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
嗯?
承诺.
不知道该不该用这嗰词.

但很多时候我也不想委屈自己.
我很自私吧.
自始至终就是那样.
我想.



我们并不是不适合.
只是,我,太过于倔强.
从不懂得退让.
如果我们,
真的是不适合,那么,
那一年多,是如何度过的呢.
那么,那些甜蜜的日子.
从何而来?.
相信我吧.
也许,已经不.那么喜欢了.
也许,我真的接受不了轰烈过的平淡.
请不要,再对我说,如果了.
如果有如果.一切都会不一样.
也许我从不会和你在一起.
如果有如何,我不会想像现在那样差劲.

做任何事,都没有如果的.
就像我们的爱.
明白吗?
也许,我曾多次说过.
我很恨你.真的,很恨你.
但是,
在我冷静过后.
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我无法淡忘你.
还记得那句话吗.
爱的反面不是恨,
恨你,是因为还爱你.
而,淡漠你.是想忘记你.

我做不到,
至少现在做不到.
我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
才是所谓的适合/
我捉不紧什么了.

我只想捉紧.
我自己的心.
我最真诚的心.

台長: 卭季末。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