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3:01: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川地震所导致的遇难人数,
至今为止是三万二千人.
从今天开始到二十一号.
全国哀悼日.
希望,遇难的朋友们.
能够早日飞升天堂吧.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
这是这几天里最常听到的一句话了.
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此时的我的心情.
很悲壮,同时也很感动.
已经不想用任何字眼去描述,
灾难.
我很感动温家宝总理.
他已经年过六旬了.
却还为灾民们如此的着急.
甚至已经50多小时没休息.
他那瘦弱的身影,在我们看来.
是如此的高大.

我不知道自己该为遇难者做些什么.
我很担心,希望能救出一嗰是一嗰.
我看着那些脆弱的生命就那样陨落.
是那样的不堪一击.
我们无法逃过天灾,
但我们可以选择勇敢面对.
那么多的人捐款,捐血,捐物资.
还有那些最可爱的人们,
他们用尽他们的气力去救助那些被困的人们.
他们是那样的无私奉献.

灾难总会过的.
我们总会好起来.
相信中国,相信政府.


让我们在今天下午2点28分起,
为那些遇难者默哀三分钟吧.

台長: 卭季末。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