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2:30:4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这不是我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物理,
失败.

语文和专业,
没感觉.
哈哈
麻木了.
可还是会觉得,
差劲.
这是我对自己成绩的形容.
哈,一踏糊涂就是我这种人.

一直以来想改变.
改了性格,
改了态度,
还是改不了成绩.
基础差的人总是会找借口.
我就是.
老师说我是班里最诚实的一嗰孩子.
因为我敢于认错.
哈.
只是我,敢于承认自己的缺点罢了.
这也叫诚实吗?
还是,自卑?

累.
麻木,
这本不该出现在我这年纪的词.
可都出现了.
我负担不起,
可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改变自己.
自己,
自己,
一遍遍的强迫自己.
去做一些并不感兴趣的事.
真的很想大声说出: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尽管我说了.
生活还是一样.
还是要继续.


我哪,真是渺小.

台長: 卭季末。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