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1:41: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前天電腦堂時我想在這裡寫一篇不滿意朱叮和紙巾的文章…

















幸好*那天我太忙﹏來不及寫!!!!!*口幾*

















這幾天返學放學﹏老實說…當然不是味兒..















紙巾*你當初不是說過對阿wing沒有那麼絕情是因為她人緣不太好嗎?
   現在呢?其實我一直都很怪你﹏為什麼總不能對我fair一點?!你真的那麼喜歡別人奉承嗎?













朱叮*我真的想也沒想過你會對我這麼沒道義﹏問問良心..你現在對得起我嗎?
   那天陳菁琳的事..我已經沒跟你計..想要計的..倒像是你。



































可是
昨天放學後
1樓..所有我對你們負面的感覺都一一離開了!!!




















紙巾主動地說了的1句:走先啦byebye


什至..朱叮只是給予一個陌生的微笑
























都已經夠了....世界上...我什麼都擁有了!!
這一刻..我未必擁有全世界..但最起碼..我都擁有過朋友








































原來..人言..真的很可畏































紙巾怕朋友給他們的壓力
朱叮亦然





























以前..我總不明白..我也是您們的朋友啊!!為什麼總不能給我一點點面子?



















自從昨天﹏一切都明白了
























就是很簡單呀



















其他的朋友﹏都通通比我重要..對嗎?
























不是再要責怪您們了。





























錯的要怪的
















倒是我





要是我真的無懈可擊
誰又能把我和好友之間的友情變淡?
























其實把朋友逐個疏遠我的…是我自己..









































不要再懶3懶4
做好自己!!!









































      朋友..為了挽救友情
      好也好過
      鬧也鬧過













要是世界真的不同‥何必勉強呢?

台長: !★〝siu`盈"*︴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