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4:01: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效忠凱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要說的是

今年2006年的5號凱米中度風颱

今天讓我們不用上課


而小凱米可能覺得台灣不夠fun

很快的就到中國遊玩了

留下來的是它隨意丟下的行李和它的寂寞思緒




不過

在天空變得陰沉

空氣轉為涼爽潮溼的時候

會讓人感覺到孤寂指數一直上升


難怪在下雨或秋天的時候

會開始有自殺傾向

憂鬱症拉~

燥鬱症拉~



心情好像真的被小凱米所遺留的思緒影響到

又自己活該聽著爆雖的歌

煩惱也太多了一點

等天氣好就要把它們全拋到九霄雲外







介紹本好玩好看又實用的讚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 年 06 月 15 日

以下是在博客來網路書籍館複製的簡介


九把刀年度愛情代表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封面及內文插圖由知名插畫家恩佐親筆繪製

隨書附贈本書主題曲CD 珍藏必備

方文山、王傳一、李威、蘇打綠 愛不釋手 感動推薦

  「如果李安是善長用影像魅力說故事的人,那九把刀就是把文字玩弄於股掌間,熟稔於文字魅力的人。」——方文山

  「這本書,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看完,但是看完的當下湧上心頭的卻是滿滿的溫暖。」——王傳一

  「愛情是這本書的源頭活水,也是最動人的部分。當初,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九把刀。現在,換我把九把刀介紹給你們,歡迎你們和我一起進入九把刀的世界。」——李威

  「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人在台東的安養院,溺在情境裡頭,忽然看到『飛魚』的歌詞被引用的地方,竟然不自覺掉了眼淚。我第一次因為自己的歌詞被引用,這麼深深感動……對我來說,自己歌詞沒有寫完的故事,在別人的掌心上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蘇打綠』吳青峰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退時,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座位前,座位後。

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作者簡介

九把刀Giddens

  1978年移民地球,2000年開始網路創作。成為故事之王,時間不明。

  創作幅度驚人,黑色幽默、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持續以誠懇的寫作開拓新視野。多部作品即將改編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並跨界擔任電影編劇與廣告發想。但是棒球打得很爛。





台長: 小戽斗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