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1:47:3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st La 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太多商品攝影

做出來的東西感覺像香水廣告了



一直在吹冷氣 都變人乾了
lounge.chill out似乎氾濫
聽的好膩
但Husky Rescue例外
沒有工作真會令人瘋掉覺得自己很廢
所以大家都應該要工作
促境經濟環境
也不會整天一直無聊 無聊可以殺死每個人
米蟲就是不該丟進飯鍋煮懂嗎!!!


身旁的異性好像都很奇怪
出去吃飯也大多是要讓人考慮在三的那種
打電話來的會用夜間主播的聲音說:喂...(溫柔至極)
太噁心了
跟印刷廠朋友出去看起來像不良少女釣小開


親愛的大魚爸爸竟然打電話來關心我
我開心了
由衷的
我領到的第一分薪水要買一件襯衫送你
還要把前3個釦子剪掉
狂野的捻魚老師
酷斃了!

時間充裕但調適的不好
我的C'est La Vie~~~我要把你找回來


台長: Rabbicat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