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0:13: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喇叭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

我又被喇叭示愛攻擊了

(因為不想跟他獨處所以提前一站下車)

結果...






喇叭示愛: 恩?你幹麻

我: 恩?

喇叭示愛: 你幹麻??

我: 什麼幹麻

喇叭示愛: 你不是下一站下嗎

我: 喔...這站也可以阿

喇叭示愛: 下一站在下啦(關車門)

我: 阿?.....(腋下都紫了)

喇叭示愛: 呵..怎麼那麼久沒載到你了

我: 恩...沒注意耶...

喇叭示愛: 我覺得好久喔

我: 喔...

喇叭示愛: 你怎麼都這麼冷淡

我: 恩...還好吧

喇叭示愛: 哈哈...你該不會再躲我吧??(到站)

我: 呵...

喇叭示愛: 恩??(不開車門)

我: ...(還不開車門????)


(再僵持5秒)


喇叭示愛:哈...算了...(開車門)



(飆走!!!!)



















我怕你了阿!!!!喇叭示愛...

台長: Rabbicat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