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17:14:0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FB太神通廣大了= = 

國中的好友→"交換日記的好友"
畢業後就沒有再持續聯絡國中同學
竟然在今天加我FB!!
難怪今天下午出太陽XD
.....
= = 
Ps我只是想表達我有多震驚

還記得那個時候
有NOKIA3310泰山機
就是一件很"蝦趴"的事情了
而且我一直到國三才知道有"手機簡訊"
這種東西= = (整個很弱)

而網路則剛流行雅虎的即時通
不過好笑的是
線上的朋友少得可憐
就更別提上線聊天這件事情
所以
交換日記
變是好友之間交流的一個很...適合的東西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完這ㄍ東西
至少在班上
只有
我和他有

我到現在都還留著
那三本寫滿滿的手誌
他的字即便亂寫也都比我漂亮
而且永遠都在幫我抓錯字
裡面有很多代號
也寫了很多八卦
會分享好音樂
還有可愛的書簽

文~
謝謝妳讓我有這麼好的回憶
在我少數正常的求學過程中
那對我很重要!!


台長: KISS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