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26:3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失去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特殊魔力 獨自籠罩著妳
我就一頭掉進 愛妳當成呼吸

我忘了自己 分秒日夜想著妳
風吹日曬雨淋沒關係 只要妳 在我身邊別離去

愛上妳 我失去了自己 所有邏輯亂了秩序
要做妳心中唯一…喔…

愛上妳 最後卻判出局 原來我只是代替品
愛上妳 我最後輸給了命運

我好愛妳 我好想妳
我好愛妳 忘了自己 oh yeah

我知道不可以 放棄妳做自己
倆個人的世界 卻有三種聲音

像一陣狂風把我捲進去 一瞬間理智失去 為妳
我痛苦 我快樂....喔

因為愛妳 失去自己

台長: 〃斐輊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唱出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無可救藥﹞
此分類上一篇:﹝多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