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19:2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一杯愛情酸楚的血液 說服我放手的決心
一想妳 眼中的淚就要決堤
我告訴自己 不行 不行
終於我醉在安靜的地獄 一輩子喚也喚不醒
那也好 既然我不能佔據妳
就用我的委屈 成全了妳

愛是否多餘 我掏空了自己 原來多此一舉
我好不容易 學會了珍惜 妳卻不在意 我的愛多麼多餘
愛是否多餘 我掏空了自己 原來多此一舉
我好不容易 學會了珍惜 妳卻不在意
妳都不想聽 我的愛多麼多餘

台長: 〃斐輊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唱出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妳失去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