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44:3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ㄖ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命女___
今天有夠累!
累到爆炸ˋˋ

難得今天不用上班
但是被操
洗杯洗到會跟杯子說話的境界了)) 崩潰啊啊啊!
介紹同事給你們﹔﹔


Amy姐 ˇ 好喜歡她呢!
于涵姐  ˇ 個性有夠可愛的!
毛領班  ˇ 因為她叫Momo___
呂領班  ˇ 聲音狠嗲的噢!
Coni ˇ 她也是一個好人 也喜歡她
Uly  ˇ 每次都跟我一起帶位的人
小丸子  ˇ 對她… 狠無言 -口-
雪兒   ˇ 她‥ 眼鏡好像放大鏡做的
娟娟姐  ˇ 又是好人代表,對我狠親切的 
果子   ˇ 這沒啥好介紹的人
被單   ˇ 這也沒啥特色能說的

    (陸續新增)


我今天好累
尤其
昨天又拔河
累死喵了___ 站出菜口還蠻涼的
廚師還會弄東西給我吃
雖然我怕胖
但是還是吃了
美食當前ˋ哪有不吃的道理!?
更何況˙ 這種特別待遇不是誰都有的!
呵呵 
廚師要介紹一下
但是不是現在
是下次
因為 我今天真的有被操到
所以 今天上班的事情 明天再說!
掰掰 *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hiku-bu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又很爽
此分類上一篇:●(吶喊) 這不是人幹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