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3:53:4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吶喊) 這不是人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上班的ㄖ子
詳情請看我上上篇 (小小的緊張)
我ˋˋˋ
我快瘋啦__
有沒有搞錯阿?!
真的很累的累‥‥
可是
我才不會輸呢!!

一放學就和果子+被單  ”衝衝衝
5”30就到我們店裡
嗯ˇ看起來不錯 ((緊張到最高點
後來
看到了令我失望的制服 * 一點也不可愛,
不過沒關係
那不是重點˙
換好衣服後還有很多苦事等著!
真的是會崩潰啊啊啊阿

我整個手都會抖抖抖
很緊張耶 >︿<||
我今天是負責包廂”叫做〔櫻〕
6個人ˋ吃了上萬元  不只一萬吧!
出手真闊阿

))後來在另一區打破杯子
阿~~~ 好想死喔~~~
還潑到客人都是水ˋˋ
可是
客人很好ˋ居然跟我說沒關係
還問我有沒有怎樣ˇ
我好感動噢
感動到想哭___
明明是我的錯ˋ是我打翻了水
可是卻沒有人怪我˙
怎麼會‥‥
我很笨 對吧?
只會幫倒忙” (嘆)
每個人都說我是新來的
幾天後就會習慣了
他們人真的好好!
好凱興我找到這樣的一間店
(會不會以後就露出真面目了??)→兇
不管不管啦~~~
現在ˋ這份工作
我能不能勝任??
我問我自己ˇ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9”30
超忙碌ˋ一切回歸平靜
結束! 
和被單兩個人
我感覺我的腳脫臼了)))
天阿____ 囧rz
這不是人幹的~~~


明天我也要繼續加油阿!
先去學校補眠補體力 = =”
好累阿______
              〔目因〕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hiku-bu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ㄖ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