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1:02: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了,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量體重
心血來潮 *
給它站一下體重機___
(驚)!!
居然直線上升 //
完了,沒長高就算了
還長胖 !!
趕緊照鏡子 ]]]
差點昏倒   ×︿ ×
我的媽呀_____
臉居然圓成這樣)))
都沒人跟我說 !!
嗚嗚嗚‥‥
可是人家又愛吃﹏
可是又怕胖﹏  (汗)
算了, 等我追到王子在問他喜不喜歡我胖吧ˋˋˋ
嘻嘻___ 目前無重力狀態中___
(飄~~~~~~)  =v=


今天和女兒逛西小門 //
很high !!
因為她很白痴ˋ一直耍憨ˋ很智障  >﹏<
她不錯正___就是個性太不做作
結果把男生都嚇跑了  啊哈哈哈 //
然後今天很奢侈
跟她去吃【Haagen Dazs】
歐賣尬的‥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
我愛_____ ♥ ♥ ♥ ♥ ♥
不過還是愛王子比較多一點〃〃 撲撲 !!
那巧克力的濃郁口感
在我嘴巴裡揮之不去啊啊啊啊啊
好吃 !!!!!  (大賞)
而且在店裡還故意做靠窗
因為要找帥哥來養眼____
我愛帥哥 !! 嘻嘻,,
欣賞帥哥果然是好興趣 !!
(王子在吃醋喔‥‥‥)←會嗎?

然後又去投籃 //
整個很爛 !! 丟臉 ⊙⊙ ||
投2次, 一次39一次44
爛爛爛)))) 真沒細胞的我

還有___ 有雙All Star不錯看
想買ˋˋˋ但是要存錢ˋˋˋ
哈哈   努力吧 !!
【【【【【 喵 萬 歲 】】】】】
 快跟我一起歡呼一下 ˇ !!
睏了____________晚安* :D

//*  Uh huh, this my shit
  All the girls stomp your feet like this

     A few times I’ve been around that track
  So it’s not just goin’ to happen like that
 Because I ain’t no hollaback girl
    I ain’t no hollaback girl   //*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