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0:12: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瞎晃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的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
其實根本沒睡
因為前天喝了一杯星巴克 
所以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出門
很早就到校 →今天返校ㄖ
整個很瞎______((傻眼
老師說呢 7點前到校
後來是口誤  明明可以8點到校
很瞎吧ˋˋˋˋ<‥‥‥‥‥‥> ←整串髒話 !!
很煩耶˙很冷你都不知道阿  早上耶 !!
冷死*  
亂打掃完 就領了200塊
(這麼好˙返校打掃還有錢可以領)
錯了! 那是剩的班費___ 哼哼
結果後來被教官叫去幫忙key成績
他人真好ˇ我說我喜歡吃金莎ˋ他還給我4條耶(3粒裝)
撲哈哈哈  終於有比較開心的事了
後來他還問我名子 ___ 我美到連教官也搭訕阿 !?
我跟他說_名子不過是我的代名詞
     要嘛就叫我的形容詞吧  就是美女
他說_ 那你也請叫我俊男吧  = =|| 算幽默嗎 ??
結果後來* 被貴婦軟硬兼施下
我被她拐去基隆))) 更冷 !!
基隆好像有颱風一樣 // 明明台北沒下雨阿 
基隆雨好大  風也好大  ___ 落魄又狼狽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沒有準備
錢根本不夠花,很瞎 !!
還跟貴婦去湯姆熊玩 >///<
有去廟口晃到__ 我之前以為它叫【饒河夜市】 = =\
還吃到很好吃的滷肉飯(很香耶)
還有一碗貴婦的肉羹 (也好吃)
本來還想吃3兄弟豆花的
可是肚皮撐不下了___ :) 
我有買衣服喔  可愛的勒 !!
逛逛逛的結果˙發現基隆沒有那麼鄉下嘛
呿* 我還以為會很落後很冷清 )))
其實跟台北差不多 只是比較沒帥哥啦
後來好想睡覺ˋˋˋ 星巴克失效了ˋˋˋ
好煩好煩ˇ又冷又愛睏ˇ腳還要一直走ˇ很想發飆
所以就跟貴婦吵炒吵 // 我要回家ˋ我要回家ˋ要回家ˋ要回家ˋ‥
後來就做上國光號 展開我一個人的回程 
一個人啊___ 只要我一個人,寂寞就會找上我
所以我睡覺  還接到貴婦電話
她人真好   怕我會睡過頭 還給我m0rning call
嘻嘻,, 算了
今天整個玩的還不錯  雖然後來累斃了_____//*
很喜歡跟貴婦出去 因為話題都講不完
可是  我們的品味  差差差好多 ⊙口⊙
撲撲ˋˋˋ 庵現在好冷

Ps 今天王子的真面目被麻吉們看到了
   沒錯 !! 就是他的後腦勺____ XD
   明明王子連後腦勺都很帥啊  = =? 怪__

//*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