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9:28:1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細。。ˋˊ吹喇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死小孩 和我老媽


該打。。  


 故事細節如下!



         老媽:阿弟 拿ㄑ給阿姨吹


          乳臭未甘ㄉ臭小孩跑過來 手拿著一ㄍ綠色位吹過



         ㄉ 心型氣球。。


    出於好心ㄉ我 接手後 就開始吹


          
         他娘ㄉ 沒一ㄍ手掌大小ㄉ時候


     就給我爆掉ㄌ。。


              幹! 還噴到我ㄉ臉]


       當下 飆淚。。


            痛死我ㄌ


 狂罵髒話


      我媽沒良心還在校。。


              極度不爽= =



          尤其是我第 還在旁邊說 我早上ㄝ吹到破掉


 幹! 一群人渣


   都等著看好戲


            這告訴我 氣球別買便宜貨!!!!!

台長: iS ㄇㄨˋ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車牌*"
此分類上一篇:90…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