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1:37:5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言不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醒來,本是一個很美麗的天,太陽很陽光 ,心裡更滿滿的陽光,可是,就在我抱著很好的心情,打了一個電話,心情立刻掉進谷底,一切都變得“黑色”了,天色也轉暗了。

我以為你會明白我的心情,可是你不......一直以來,我自問每一次你心情不好時,我都想盡辦法哄你,讓你心中不會沒有陽光,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直言,讓我真的很難過。

我承認我昨天的工作有出錯,承認錯誤,也僥幸自己沒有中招,當下也對自己承諾以後不充許再有這種疏忽。

你對我說:“遲早你一定會中招”,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點酸,可是,我知道你是提醒我的,只是你向來就是不會美言。接著,你再說“你就是這種gao gao”,這句話真的讓我吃不消了。

我不認為我自己當時是“gao gao”,只是確認沒有記者會了,公司還有其它事,就先走而己,原來這是一種錯。我對自己說了,我以後一定是死賴不走,一定要全部走完,自己才走,不要再gao gao 了,這樣行了吧。

我難過,因為是你,難道你不明白我嗎?可能,我不能對你有要求,要接受你的直言。  

   

台長: 茗足天下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