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6:04:4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世界.........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一套戲,戲中女主角因為車禍,醒來後,雙眼失明了。她醒來後感覺很害怕,一打開眼睛,一切突然變得黑黑暗暗的,我當時想像一會就感覺很恐怖了,何況真正面對。

無法想像一覺醒來,世界突然變黑了,即使身邊有人照顧,也是無法彌補心中的恐惧,不是?是的,即使身邊親愛的說不會離開你,也許是未知數。

我的世界曾經一度變得黑暗過,雖然不是失明的黑暗,可是心中的難過絕對是黑黑的,暗暗的.................

現在回想過去,慶幸自己已從這段低潮期走過了,也從新找到了努力前進,打拼的新目標和新動力。^_^ ^_^

時間真的是一種良藥,只有時間能讓你學會更堅強,更懂得珍惜的,我得到了。今天的我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家庭,有一份工作,有一輛代步工具,有一位我懂得珍惜,也珍惜我的人,這生無求了。

我曾經聽過這一句話,人總是有要求,不是需要,對。我擁有的足夠了。  

 

台長: 茗足天下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