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5:49: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可遇不可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舔冰棒.戴眼鏡....最醜ㄉ你!也是最愛ㄉ你!

有些話在流傳

會痛的不是愛。
會痛的是需要。
在親密關係產生痛的感覺,是因為對方沒有照你的方式來滿足你,所以你透過心碎報復對方,同時也折磨自己。
帶著心碎尋找下一段關係,只會創造出更多的心碎。
當我們寬恕了這些傷痛,幸福就越來越近了。
曾經被愛情傷得體無完膚,我也不放棄那對愛的堅持與渴望。
但是我依舊相信真愛的存在。

我想對老公說
雖然 我這輩子 還沒遇過何謂ㄉ體無完膚!
但是 我相信因為有你
是我上輩子積的德
所以在我還沒感受過真ㄉ痛徹心扉
就有你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對不對?

我們是互相說過
你我都是第一次
想要真ㄉ嫁給對方.娶對方

寶貝
你是我第一ㄍ想完完全全同居生活ㄉ男人
下ㄍ月中過後
我們就要準備同居囉!

破天荒ㄉ
我們彼此居然決定
在身上烙印下
我們共同ㄉ符號

要婚ㄌ
但是我想在最美ㄉ時候結婚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
不然穿婚紗會醜醜ㄉ
老公ㄋ?
你只要繼續讓我養
想把你變胖胖ㄉ心沒有改變過

因為我喜歡抱著你
有寬寬ㄉ肩膀還有肉肉ㄉ肚子
那種感覺

我會永遠是你ㄉ胖寶貝
你永遠是我ㄉ醜寶貝

有一對情侶
彼此相愛 卻總是無心彼此傷害
總是傷害對方之後 卻又不想放開對方
因為傷害過後 總會想到對方ㄉ好
少ㄌ對方 生活是不是就變ㄌ
未來也會變 目標也會變
一切都變ㄌ 當初ㄉ計畫又該如何實現?
有一天 當對方決定分開過後
發現 對待下一ㄍ
仍是沒忘記 當初對待彼此ㄉ感覺
只是 抱著不同ㄉ人想著卻是同一ㄍ人
走過依樣ㄉ路 卻是不同ㄉ人
看過不同ㄉ風景 卻是感慨 不是快樂
做過不同ㄉ事 想到卻是無奈 無法和內心ㄉ人依起實現
後悔還來得及ㄇ? 挽回還有用ㄇ? 對方是不是還會回來?
回來ㄌ是不是還能回到當初
或是 破掉ㄉ心 終究會有裂痕?

我和老公
有爭吵 心還沒有依點裂痕
裂痕是在於不安跟惶恐
很愛對方 害怕失去 所以無意傷害對方
雖然每次傷害過後 心就像被撕裂一般
但是總是過不到半天
那種心痛又回歸平淡
因為我們努力尋找彼此好ㄉㄧ面
往往只是太在意
往往只是少ㄌㄧ點體諒跟包容

我們是一對情侶也是夫妻也是朋友

有ㄍ朋友曾經對我說
戀愛就像網路遊戲
哪天累ㄌ倦ㄌ
但是因為你還不想先前ㄉ努力就此放棄
想想等級已經很高ㄌ
合不繼續努力下去讓它更好達到顛峰狀態?
所以即使累ㄌ倦ㄌ
你還是不斷ㄉ練等
默默ㄉ練等
只因為可以看到你要ㄉ結果

所以
我和老公也是
我們不斷ㄉ練等
因為地位提昇太快
所以害怕失敗
因為份量很重
所以不容許出錯
小心謹慎ㄉ慢慢下去

老公
雖然我們訂婚ㄌ!
但是我還在等著說"Yes..I do..."

寶貝
我們先慢慢練等
未來還好長
就這樣一起手牽手過下去

老ㄌ
我還會想
牽著你
一起去散步

想要
一輩子

即使吵架
你要記住
我還是愛你
不會想離開你
因為你是我第一ㄍ想嫁ㄉ男人

有時候絕ㄉ未來安排ㄉ很美好
希望真ㄉ可以實現
所以現在要小心

謝謝老公
為ㄌ我
從國外回來
等我畢業
要陪我再一起出去

有你
我不害怕
真ㄉ

有你
是我一輩子ㄉ幸福

常常因為吃醋落淚
你總是笑我傻
是阿!
我是很傻~
因為太愛你!所以太傻!

我看不見前面ㄉ路
但是有你我不害怕
哪天你看不見前面ㄉ路
我想當你ㄉ眼睛
幫你看世界!

你說好不好?

台長: Mend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