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0:49: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PIC旁白:我要省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ㄌ室內電話
可以省很多摳摳ㄌ^^
姆哈~
還有~喵滴遠傳電信
上次叫我ㄑ繳一萬八~
沒那比帳款阿= =
你們是怎樣= =
是怎樣辣~~說阿~~
阿上次打電話叫我ㄑ繳ㄉ訴隨?
啃~

老公阿~賺到一萬八了!!
撲哈哈哈哈哈!!
不過~
有一癲癲滴ㄅ爽= =
埠能你棉系統擴充就..出這種包!!
道歉迷有用滴U_U
害我多繳錢左摸半?
還叫我收據要留好~不然多繳ㄅ能退
哩勒靠北唷~
把我ㄉ明細都列給我
我要瞧瞧!!ˋˊ

媽咪叫我不要狂打電話哩
有室內卡便宜
ㄅ過我ㄉ室內國際申請單還要幾天才會寄來!
慢吞吞~偷亞~>"<

腦公要我存摳摳
腦公阿~你豬到ㄉ~
你說以後都你打給我
要我省錢ㄅ要打ㄌ
齁~我看我忍ㄍ幾天就忍不住ㄌ吧= =
你是那種
唸書忘老婆ㄉ人
練身體忘老婆ㄉ人
時間全部加一加
全部忘光光阿= =
撲~等你找我很困難= =
切~明明就速我卡愛黏人!!
還縮你想我 ㄅ相信喇 切!
你愛唸書 愛小乖 愛窩奧 比愛我多 ㄌㄩㄝ
哈哈哈

還有
部要辦亞太囉~
聽說好像收訊很爛@@
我還是來ㄑ辦ㄍ中華電信好哩!!
遠傳我討厭尼T_T

明天要辦很多事情
要整理家
後天媽咪要來找我
mm~
這幾天會忙一點^^

明天我要ㄑ買易付卡給FIFY
FIFY說他買就好! 我說迷有關係~等你用完我要寄給我腦公滴~
因為我不件好久ㄉ易附卡 好像過期哩
今天試用不能用@@
哈哈哈~ 他說我過期哩
也是喇~ 我好像已經超過半年多沒碰它ㄌ
埃唷 我記得裡面ㄉ摳摳還有1000多ㄟ= =
挖勒~ 好喇!算哩~ 明天都買一買︿︿
反正媽咪給我ㄉ摳摳還有剩!

這裡敗回家要拿回我ㄉ存摺本
沒有藏好怎可以叫私房錢?
撲~ 哈哈哈!

台長: Mend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