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0 01:08:3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靜茹無懼低溫現蹤森林 竟美成這樣!

梁靜茹宣布加盟陳澤杉「澤山音樂娛樂」,他不但將她牽進「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最近她發行專輯「麋鹿」,陳澤杉更是邀集音樂人為梁靜茹量身打造,如周興哲為她創作的新歌「大人」為最大亮點,昨專輯一發行,每首歌都進入KKBOX即時榜,「大人」更空降第5名。

梁靜茹相隔4年發行大碟,「麋鹿」專輯概念來自她1999年出道的首張專輯「一夜長大」中的歌曲「迷路」,經過20年天后之路的時空堆疊,轉化成梁靜茹在音樂旅程裡的蛻變,她分享:「人生有高低起伏迷霧時刻,但只要有麋鹿的指引和溫暖, 所遇的困難就會化為勇敢和勇氣。」

「麋鹿」MV在飄著細雨的清晨開鏡,梁靜茹光發熱衣就穿了3層,一整天都在潮濕的森林裡取景拍攝,「美麗的綠意和充滿靈氣的樹木,土地,山林的聲音,都讓我念念不忘。」晚上的戲份則回到都市,梁靜茹說:「我喜歡這樣的安排,這也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自我尋找、反思的過程中,發掘到的美好。」MV由比爾賈執導,梁靜茹說:「「藉由比爾賈導演的創意和思維,給了我更深的寓意,我相信,這就是我們能一起透過聲音和影像,傳達給大家的力量。」

梁靜茹推出新專輯「麋鹿」成績不錯。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梁靜茹推出新專輯「麋鹿」成績不錯。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梁靜茹推出新專輯「麋鹿」。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梁靜茹推出新專輯「麋鹿」。圖/澤山音樂娛樂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77319

台長: mendozacpp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