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8:00: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無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分開了,為什麼我卻哭不出來,

平常淚線最發達的我,今天,失調了,

我們之間的曖昧情愫,

在離別的那一刻,消散了,


你微笑對我說,會來找我的,

但這句話讓我一等便等了五年,

今天,我看到了你,你也看到了我,

但是,

你的眼神已經不是當年真誠的你,

你說,你身邊已經有一個你愛的人,

我只能哭,

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五年來日日夜夜的等待卻換來如此的結果,

我還能堅持什麼,

我只好忍痛離開這顆充滿了你的心,

我是無心了,也無淚了,

但,

這又只你何干呢??

台長: ♡﹋米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菓の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 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