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1:44: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ㄉ離開~讓我錯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聽到這件事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你們騙我對不對 她..走了..不可能的事 妳不會離我們遠去~~可是這次妳到了一個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永遠不再回來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不是說好妳要教我做串珠手鍊嗎??還要一起逛街.....妳知道嗎?!大家都很難過..........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我心中有說不出的酸楚...想起妳和我在一起聊天..一起討論著生活點滴..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的眼淚....不自覺得掉了下來...我告訴過我自己~我要勇敢...不許輕易的掉淚 可是我沒辦法壓抑這自己的那份酸楚....我真的好難過喔~只要一想到妳...不在了 在好遠好遠的地方.......我真的 好捨不得喔

我依然會記得妳~ 永遠的朋友.....不管你在那遙遠的地方

台長: ⊙~⊙筑筑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v情v日v記 ヽ(●ゝ∀・●)ノ |
此分類下一篇:過了一個月又10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