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8:31: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怕怕!!驚險的一次!!真是餘悸猶存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回~~

我遺忘了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十分十分驚險的!!
話說,吃飯的途中,我跟我的朋友上洗手間,
我到了其中一間廁格,順手放下了手機在洗手盆旁邊,
完了之後,出了廁格,
有一位女士馬上衝進了我剛用完的廁格,我想她應該非常急吧~
我沒看見我的朋友,她們應該沒等我,回到位子上,
那我也走了,準備出門口的時候,我想起來,
我的手機呢?我馬上衝回洗手間,在我剛才用的廁格門口等,
因為我的手機已經丟失了兩次,我不能再承受它消失的悲傷......
我等...等...等...
終於,那位女士出來了!!
我馬上進去,想著拿回我的手機,
可是!!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的心很慌!!
腦海想的,一定是她拿走的!!
因為我剛上完,也只有一個人進去,我的手機一定在裡面!!
不見了,一定是她拿走!!
二話不說,我馬上跑出去攔截她,

我說:小姐,小姐,等一下!
她說:甚麼事?
我說: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沒有看到廁格裡的手機呢?
她說:沒有,我沒有看到...
(我心想:說謊!<因為我認定是她拿走了...後來回想,我知道這樣想是不對的,sorry,OTZ>)
我說:那是我的電話,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你可以還給我嗎?
她說:我沒有拿你的手機...
我說:真的真的很重要!!
她說:我沒有...

這時候,她的朋友從洗手間出來問說:甚麼事?

她說:她說我拿了她的手機
她的朋友問她說:那你有沒有?
她說:沒有
我說:你可以打開你的手袋給我看一下嗎?
(她不肯)
我說:只是看一下而已...
(她仍是不肯,於是她的朋友幫她打開)
(她的朋友可能看到了不是她朋友的手機,於是用力打開中間的部份給我看)
她的朋友說:你看,沒有你的手機...
(可是,我眼光銳利,看到了,在側壁)
(我想把它拿出來,她的朋友手比我快,她拿到了)
她的朋友說:這不是你的手機,是我朋友的...
我說:這是我的,(我一手搶回來,開了鎖,給她們看)你們看!
(她們可能心虛)
她的朋友說:你走運了,幸好是我的朋友撿到了,如果是別人,就不會還給你啦!
她的朋友又說:你真走運了!!
於是,她們走了...

當時我在想,明明是她起貪念,還說我走運!!我有點悔恨...

可是現在回想,我真的走運,因為是我大意忘了手機,現在拿回了,是大幸之!
如果她們真的有心拿走,我也拿不回來吧!

可是,現在想起,也心有餘悸呢!!

真是一個很好的教訓,不過,我不想再遇到了~~

台長: 橘樹 × 橘子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