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3:16:1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愛上對的人,錯在不該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一部泰國電影

YES OR NO

描述著一段女生跟女生之間的感情
愛或不愛?
該或不該?
似乎沒有誰能夠去做決定與評論

還記得自己二十歲那年
真正的跟自己同性別的在一起
如今有將近八年的歲月巧巧流逝
我該得到的愛情卻滿滿的
過程中父母親的不諒解
如今尚未解決
我仍然沒勇氣再跟父母提出
"我離不開她"

我一直覺得我以後真的會結婚
但是
這真的是我要的婚後生活嗎?
我也會迷戀男人
但是不持久
我抵擋不了女性的魅力

今年七月要出國讀書了
實現夢想勢必會犧牲幸福
越接近離開的日子也就越不捨

或許
這是上天的考驗
考驗我是否真的不想結婚
考驗我事否真的可以為了這不被認同的愛
守候一輩子

我愛她
她愛我
我們彼此想愛

希望 未來的某天
我們真的被祝福

台長: Goann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