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7:12: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都不去面對
我們真的˙很幸福

昨晚
我們都哭了

我爲了自己離不開她而難過
她爲了不想傷害到我而傷心

她決定跟我在一起是我們見面第二次時
我們做出了踰矩的行為
她只想要沒有任何承諾的在一起
也以為我也是會這樣對她

可是...我們都錯了
我選擇了離開慎拔
她不知所措

她不是壞
她只是不懂得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我跟她說
我可以當她的試驗品
讓她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人

或許實驗的過程
我會滿目瘡痍
或許實驗的過程
我會幸福無比

曾經想要放棄去追求這段感情
但是香菇不准我放棄

是阿
如果放棄了...
我是不是就阻斷了我要的幸福
儘管這段感情我付出的比她給我的還多
我還是繼續的聽話
堅持下去
也許
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
也許
我會是跟著她一輩子的女人

我跟她
只是順著感覺
自然的走
沒有任何的承諾
沒有任何的保證

只能
一直這樣
不去深探的走下去

台長: Goanna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