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0:51:2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慎拔&學姊
我選擇了學姊...朋友們都很意外!!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昨晚住在學姊家
我們做愛了....
一切的一切都失控
學姊沒有給我名份
我跟她只是很像情侶的曖昧罷了
牽手˙抱抱˙舌吻˙上床˙約會
什麼也不缺

這個抉擇很傻
也許很不值得
也許我會因此傷的很重
可是~我順著感覺走
很勇敢的選擇了一個沒有安全的依靠
如果受傷了..我只能默默承受
怨不得人

和學姊在一起很有戀愛的感覺
她很主動
我為她付出一點一點升竄的愛
不計任何代價
我總是默默的等待學姊喜歡我多一點.兩點
慢慢的累積喜歡的點數
何時集滿換一個愛?
學姊沒給我答案

慎拔跟我

我希望

我們到最後還是在一起的

我希望我跟學姊只是一時的衝動

我只希望....希望我跟學姊一切都沒發生


PIC.我跟慎拔

台長: Goann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