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00:04:3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友誼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朋友突然問我:『在什麼情況下,兩個很要好的朋友,會不聯絡了?』這個問題,好像並不陌生....,可我認真的想,卻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到在國中時代一個要好的朋友,在我離開家鄉到外地唸書的幾年後,他告訴我:『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當時的我,不明所以,但卻也任隨時間經過,之後真的不曾和他再有聯絡。

這幾年,有些機會,可以再和他聚聚,見見面,可不知怎地,我一點和他見面的慾望都沒有,甚至還感到排斥,是我小氣,我不夠成熟?或許吧,總之,順著心意走,至少我知道,我不想刻意安排什麼...

這幾年,和大學時代一個同堆的朋友,鬧了憋扭,也許當時的我,對於事情處的方式真的魯莽了些,以致於到現在我們很難再像從前一樣那麼好,我不強求拉回到如同以往一般,也許,他的想法就和我對那位國中時代的好友一般,君子之交淡如水了吧,也許,我現在要學著的是,不去追問為什麼,不強求要解開彼此的結,也許我只是要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願意去做某件事的想法,而那些想法,是不容別人去囉唆,去改變的,就這樣,以最自然的方式面對吧,也許是不在乎,也許是寬心了,那就這樣吧...隨緣!

嘿,我們的友誼呀!

台長: 可樂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