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0:36: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想到妳的時候心還有點痛,

我知道愛還埋藏在心裡,淡淡的。

 

對於這份愛,我知道我一直不夠勇敢,

連最後妳走了,我還是沒有勇氣堅持到底,

選擇安靜也是另外一種勇敢吧我想。

 

我寧願看到你幸福的笑著,

也不想知道任何妳的傷心難過,

妳的憔悴,我的心疼,我會捨不得。

 

深深的無力感,多想為妳做些什麼,

有時候我多希望能將我的快樂帶給妳,

我好想再次看到那個我最愛的微笑,

但我知道我什麼也不能為妳做,

我不再能牽動妳的任何情緒,

因為能讓妳快樂的人不再是我。

 

 

 

能不能請妳幸福。

 

 

 

 

台長: melo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