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10:33:43| 人氣2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 x HP] 第三十七+三十八章 幾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因為最近高考放榜,旋律考得不好,不能讀最喜歡的大學學系,所以都沒心情出文,希望大家原諒

第二天,亞夢一直想着DA的事。雖然她總不能令雪子繳械,但DA令她上恩不理居課時有種另類的興奮。因為他們這樣在好眼前公然作反,但她卻不知道。即使知道,也拿他們沒辦法。

 亞夢這種心情,一直持續到下課後的皇室會議。

「我們今天要繼續昨天沒說完的部分,也就是力量增強了的惡蛋。亞夢,你先說一下當時的情況。」唯世依舊帶領會議

「那天其實只有三隻惡蛋。本來我和小蘭打算直接用Open Heart,可是有個黑衣人出現,說了什麼類似『Broken Heart』的咒語(?),就破壞了Open Heart對惡蛋的鎖定,又說了什麼『Negative Heart, Unlock』,令惡蛋變成了壞甜心,力量也增強了不少」

「這樣看來敵人有新招數了。」凪彦「會是什麼人呢?」

「會否是幾斗?」雪子猜

「我想不會。那是把女聲。」亞夢自己也慶幸那不是幾斗

「女聲?」雪子望向螢和歌唄,又說:「我們暫時只可以肯定說『Broken Heart』的人能看到惡蛋。」

「我深信葛萊分多的人不會做這種事。」亞夢

「那你這樣是懷疑我們嗎,Joker?」螢冷冷地問

「沒錯,歌唄是有最大的嫌疑。」璃舞說

「為什麼要懷疑我,只因為我以前做過,或因為我是幾斗的妹妹?」歌唄不憤地說

「正是這樣。」凪彦附和璃舞

「那好。既然你們不信任我,我留在這裡也沒意思。」歌唄除下皇家斗蓬,踢開椅子走出去了

「歌唄只是…!」繪溜看似想說些什麼,可是被依魯踢一踢,彼此交換了個眼神,便追出去找歌唄了

「歌唄…」空海

「既然歌唄不在,我也沒必要留在這裡讓你們質疑。加上我還有很多功課,先回去了,King」螢好像只會主動和唯世說話,說畢,便帶著歌唄的皇家斗蓬離開了。

「我記得歌唄告訴我她們今天沒功課,真奇怪…」空海在螢離開了後說

「算了,歌唄和千葉同學都不在,我們散會吧。」唯世有點無奈的向大家宣佈

 

在回交誼廳的路上—

「呀!」小蘭

「很恐怖的說!」小絲

「又是那奇怪的氣息!」美琪

「大家快變身!」奇蹟

「我的心靈,Unlock!」

「甜心變身,Platinum Royal / Clown Drop / 大和舞姬 / Music Dancer / Sky Jack / Amulet Heart!」

「幾斗!」亞夢來到現場後,差不多馬上就認出了幾斗

「是那隻黑蛋。」雪子

「璃舞,你試試能否搶走他的小提琴。」凪彦低聲跟璃舞說

「嗯!Tightrope Dancer!」沒想到這招搶不了小提琴,反而捉住了那隻黑蛋

「亞夢!」唯世

「Negative Heart, Lock On!Open Heart!」

「什麼?」眾人都感到訝異,因為Open Heart竟淨化不了那黑蛋

這是Humpty Lock發出耀眼的光芒,引導亞夢去牽著唯世的手

「Platinum Heart!」

幾斗的黑蛋竟被這招式淨化了,幾斗跪了下來,「呯」一聲暈倒在地。

「幾斗!」

男孩們負著幾斗,而亞夢則帶著小提琴,一起到醫院廂房。

「給病人一點空間!」就這樣,大部分的人都被趕回交誼廳等消息,只留下了唯世和凪彦

 

十分鐘後—

一個身披黑斗蓬的女孩來到前往醫院廂房的走廊

「幾斗,你注定要幫助父親大人完成夢想,不論怎樣也走不了」

 

葛萊分多交誼廳—

「唯世,幾斗怎樣了?」亞夢緊張地問

「他在醫院廂房大約醒了三分鐘,不停地對我說些要我們離開,不要插手等,又說我們對付不了惡靈之蛋。後來龐芮夫人看見幾斗情緒太激動,便用了鎮定魔藥,所以幾斗現在睡了。」

「幾斗…」亞夢還是很擔心

「藤咲同學看我很擔憂,便著我先離開。現在有他留在幾斗身邊,放心吧!藤咲同學很可靠。」唯世安慰亞夢

但在此時,葛萊分多交誼廳畫像的門開了,凪彦衝了進來。

「凪彦?」璃舞奇怪

「幾斗失蹤了!」

「什麼?怎會這樣的?」亞夢又緊張起來

「剛才我發覺幾斗醒來了,便去找水給他,怎料回到床邊時,便發現幾斗不見了。」凪彦著急的說

「快去找他回來!」唯世

 

幾分鐘前醫院廂房—

「幾斗你醒了啦?我給你拿水來!」凪彦走出了醫院廂房

這時,在走廊一角的那個黑身披黑斗蓬的女孩進來了,她走到幾斗床邊,拾起了小提琴

「艾萊希特。」幾斗認出了她

「放心,幾斗,我可不會讓你受傷,不然我怎向歌唄交代呢?」艾萊希特輕聲對幾斗說

「應該說是想利用我吧!」幾斗不屑

「雖說這是真正的原因。怎說也好,你注定要當父親大人的棋子,你逃不了的。Blacken Heart!」一隻本來有黑白花紋的蛋(阿夜的蛋)在史萊哲林塔飛了出來,變成了一隻全黑的蛋。幾斗的眼神再一次變得空洞。

「去做你應做的事吧。」艾萊希特「這次由惡靈之蛋力量已經增強了,收集惡蛋的速度應該可以快很多。快去吧!」

「是的,主人。」

 

回到現在—

「幾斗!」「幾斗!」眾守護者都在找幾斗

「亞夢!有惡蛋!」小蘭突然說

「數量還不少!」美琪補充

「去看看吧!」唯世

「嗯!」

他們到達現場,發現惡蛋的數量遠遠超出他們的估計,而站在惡蛋後的,正是變身成了Death Label的幾斗。

「怎會這樣?那黑蛋不是已經被淨化了嗎?」璃舞

「怎樣也好,先淨化惡蛋吧!」唯世

「我的心靈,Unlock!」

「甜心變身,Platinum Royal / Clown Drop / Beat Jumper / Sky Jack / Music Dancer / Amulet Spade!」

「Colourful Canvas Special!」亞夢想先鎖住惡蛋

「Moonlight Protection!」

台長: Mελωδία
人氣(2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 x HP |
此分類下一篇:[SC x HP] 第三十九+四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SC x HP] 第三十五+三十六章

看到一堆英文就一個頭兩個大......
旋律真厲害,都被的起來他們變身的時候的英文~~!

是說真的好久沒來了
忙的打在眼......
2011-07-05 16:51:49
版主回應
我們香港這邊是用英文,但招式是中文(我看日文的字幕則兩個都是英文)
會不會看不明白?不明白的我下次加上中文好了(沒人再留言的話我就不加了唷)
2011-07-05 19:29:03
加嘛~加嘛~
看得懂是一回事,看的習慣又另一回事!
2011-07-12 16:43:39
版主回應
ok=]
2011-07-12 21:0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