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2:25:16| 人氣1,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6.30-火燄之舞

從小就讓我很感動的踢踏舞-火燄之舞

今天終於可以在台灣親臨現場體驗

先前各大的售票系統總是有我的身影

不論是靜態、動態、舞台劇、音樂會、演唱會...等

隨時follow各表演活動

只要我喜歡的總是會有我的參與

這次在台北小巨蛋我們決定搭公車到展演現場

↑於是我們在林口搭三重客運公車1211→至市立體育場站

↑於是就是這樣我們搭上公車出發囉~我整個心情超級亢奮的

到了小巨蛋距離開演的時間還有一些些空閒時間

我們家的GP老爺有點餓了

所以我們就選定之前看表演一直想到MOMO旁邊的IKEA吃點肉丸子加薯條

   

↑IKEA的食物我和GP老爺怎麼吃都吃一樣的,嘻~

↑七點多我們準備前往台北小巨蛋

↑真的不虧是舞王,連一樓的搖滾特A區都座無缺席呢!!!

↑表演中無法拍攝就讓我們準備好心情觀看這超棒的表演囉~

 

果然看現場的火燄之舞就是不一樣

真得很震撼也讓人印象深刻

就這樣一直看到10:00才結束了這場精采的表演~

 

↑當然不免俗的我一定會和表演看板拍照的啦

只是這張有點呆滯因為大家都一直要拍照

這可是拼命的卡位戰也加上GP老爺拍照很厲害都沒有其他人喔!

 

回家的時後因為我們要經過停車場在繞去搭公車

沒想到巧遇火燄之舞的遊覽車要回飯店

雖然拍的不清楚但是超開心的

他們真的男的帥氣、女的漂亮

這時回頭看看GP老爺

我以為我會講怎差這麼多

但我開口卻是說我要買單眼啦

都拍不清楚>"<

↑就這樣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結束這興奮又開心的一天!

 

小插曲:

我本來要一個人買特A區

但我們家GP老爺吵著要一起看

只好兩人各退一步買2樓囉~

不過我看他也是很喜歡這表演

因為我提議要買藍光保存他也答應呢!!!!

台長: Ying Tsen(~Melody~)
人氣(1,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