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4:38:20|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又要關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 

我升級以後,。 每天過的一天比一天還渾渾噩噩

真是慘ˇ老師教書 天啊˙

我還以為他教法文勒= =||

真的˙ 聽不懂ˇ

不指是我ˇ 我的好朋友們˙ 也不知道他在做啥ˊ

每天讓我ˇ們玩遊戲ˋ!!? 要不就是 ... 放著我們讓我們用中文聊天

痾.... 慘 每天,. 反反覆覆ˋ 在那個班

我看ˋ 我是來學中文的吧˙
沒辦法ˇ 誰叫他是新老師

不會教書 = ˇ =

我真倒楣ˊ 爾且進度更不用說惹ˇ 別班都第三單元教完ˊ

我們˙ 第二單元一半都還沒交完

ㄎㄎ 搞得我在家不是上網 就是 發呆 睡覺ˋ 聊天跟我室友ˇ

所以啊˙ 在過兩三禮拜要考生及考ˇ

呵呵 要過ˋ = =||


很難ˊ 我看目前狀況ˋ 每天’上課我也都沒再聽

交啥ˊ 通通不知 ___

哀~~ 我也該去

好好看一下文法跟背單字惹ˇ= =

等我考完再上限吧˙


先閃 當乖小孩一下ˋ

等我開台噢^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掰~~ 祝我好運ˋ 升級ˊ> <||

台長: ╭.* 草 莓 〃萱 × °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澳洲生活ˇ 】* |
此分類下一篇:【 高 中 麻煩 , . ~``~ 】
此分類上一篇:【 休 台。。。六 星 期♥ 】

亚祺
我回到重庆了~~`
呵呵.....
今天晚上city有烟花????
羡慕...
2007-12-31 17:2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