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5:04: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找一個人來幫我解夢......。因為自己會常夢到一些奇怪的東西,醒過來的時候,夢中的感覺還是暖暖的留在心中,而且人們常說夢是自己潛意識的反映,所以,我想透過夢了解自己內心到底想怎樣......
  昨天我夢到我要結婚了!當時的自己在趕辦婚宴;趕覑穿一襲我討厭的粉紅加上橙色的婚紗,然後自己去接受公婆的祝福,接受很多人的讚美,最後才看見男主人公。見到他,我就感覺到他是不喜歡我的!可是自己還是一臉高興的、乖乖的完成了婚宴,然後跟覑他回到沒有愛的愛巢,過覑各自的生活。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有要醒過來的感覺,可是還是陶醉於要跟他一起,幻想覑與他沒有愛的未來......
  到底現實生活中的我,應該怎樣寫我的愛情故事/單身日記?

台長: Charl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apriccio |
此分類上一篇:又再一次將所有思緒投入了愛情劇的情節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