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5 07:07:46|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四月天(2)

推薦 44 收藏 3 轉貼1 訂閱站台

                      人間四月天(2)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容~一棵開花的樹

                 

   
              檸檬星語

        回眸500次換得一次擦身而過,

     500次擦身而過換得一次心靈的交流

        姻緣是誠心 、努力求來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夫妻之緣,

      是早已在彼此心中生根抽芽的交會,

          是無法詮釋的前世姻緣,

          是不可抹滅的今生牽掛…

            夫妻之緣何嘗不是,

       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結成的塵緣

       在基督前祈禱千年,換得的福音

        前世種的~因,今世結合的~果,

        即便在奈何橋上喝下孟婆湯,

        但熟悉的味道、模糊的影象

       是永遠無法遺忘的深層記憶…

       倘若結髮之愛還能持續千年不變

        這份堅貞不滅的真愛煞人稱羨!
   
                          http://www.lemon.twmail.cc

         歡迎您進檸檬子的異想世界

          寄語白雲(2)今世的新娘

          …前世與妳奈何橋的一別,

          竟讓我們分隔好幾個世紀,

      讓我癡情孤單的守候在楓的季節裡,

      讓我跨越時光在灰暗的深淵追尋你……


台長: 檸檬子
人氣(1,315) | 回應(0)| 推薦 (44)| 收藏 (3)|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中文閣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四月天(3)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四月天(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