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0:43:1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說  拼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有機很差 雖然念了大學四年 但是有機的基礎卻是幾乎等於零
經過今天晚上學長不厭其煩甚至耽誤他吃晚餐時間的教導
更讓學長知道我的有機底子真的很差
看到學長從很有耐心 教到後面逐漸有點無力 注意唷 是無力
也就是說有種玉不琢不成器的感覺吧
況且很像在他面前的還是個 很大塊ㄟ 還沒琢的玉

我真的覺得很麻煩學長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 很沒用
底子差 又有一堆功課要擔心
連老師都為我的功課煩惱

我知道 要從頭開始學會很累 時間也很緊迫 不過我會加油的


學長有說要從最基本的開始學 從零開始
不過精神上的壓力會很大 畢竟我也有課業要顧
不過若是連基礎都沒有 那高等有機 有機合成就更別提了

學長講的話很實際 也沒有傷人的意思
我自己也知道這種爛程度問學長問題 也真的會造成他的困擾

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所以只能拼了命的念

雖然我真的 很無助 很無奈 很無力 很疲累
可是 又能怎麼樣呢 這是我自己的事
家人 朋友 同學 也不能幫我啥忙
或許 我要無情一點 功課至上
其他 都別管了吧
可是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小時候至少高中以前就是這種自私自利ㄟ死樣子
走回頭路 對嗎~~???
不知道 或許我應該找個平衡點


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為我祝福加祈禱吧
若能通過這殘酷的試煉 我想 我什麼都不怕了吧

台長: mela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