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7:26: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成為你的最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個喜餅廣告,廣告中的男子為了向女主角求婚,特地到女主角曾造訪的地點與女主角拍一張照片,並向女主角問:"我可以成為你的最愛嗎?" 來作為他的求婚詞。 片中浪漫的黃昏與希臘的風情,讓很多情侶感動得想去結婚。 當我與老公看到這篇廣告時,我突發奇想的問他: 我是你的最愛嗎? 老公並沒有馬上回答, 想了一下跟我說,那要看跟什麼比較囉。

我當場無語,只覺得自己好像很不值得, 當然他可以甜言蜜語的回答:你是我的最愛。 但是他選擇說出他的內心想法,我只能說誠實有時真的很傷人吧! 不過,我後來也跟他說,那你認為跟什麼比較才是對的? 他說,我還有父母啊。

原來。。。他把親情跟愛情混為一談了~~
唉~問這個問題的我,真的好傻~

台長: 美樂蒂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