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7:47: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髮流年–今日不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決定去修剪已沒型的頭髮,之前不肯去除了想省點錢,最主要還是怕剪了以後不好看,依照近年進出髮廊的經驗來算,不好看的機率硬是比好看來得高。
對於頭髮,我的要求不高,通常都是修剪一下瀏海與髮尾,今天依然如此,可是,我遇到的設計師都自有主張。
上次那個建議打薄一點,沒想到竟然把我好不容易留得較長較平均的秀髮,給我打了超高的層次,髮根還有一小撮變成短毛,害我綁頭髮時會露出一截毛束,醜死了。
今日這個還好,只照著上次的型修了一下,照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可是,她卻把瀏海剪太短,變成小瓜呆了啦…嗚嗚~我就知道這些設計師都不可靠,完全不照客人的臉型,只顧自己剪得快(還有一堆客人在等),都不慢慢修,一下就剪一大堆,剪壞根本就沒得救,而且剪完還不幫我清理掉了滿臉的髮絲,真是沒良心。
唉~要頂著小瓜呆頭至少一週才會較自然好看~今天真是不吉利的剪髮日。

台長: 莉亞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