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3:23: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惰的蟲子又在我體內作怪了,剛開新聞台的那股熱誠也不知跑到那裡去了,只剩下那些討厭的懶惰蟲,在那蠢蠢欲動,迷惑著我,令我總提不起勁,致使新聞台&showhappy被荒廢了。或許這不全然是懶惰蟲的錯,我想精神狀態不佳才是主因,而這問題完全要歸咎於我自己。我是個頗重物質享受的人,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為家裡賺過一分一毫,書,又讀不好,升不到中六,只好讀些校外進修課程,這類課程一年要四萬多,而且不是一年半載就能完成,對我這種小康之家而言已是天文數字,父親的年紀已半百有多,母親因長年勞累身體早有不少毛病,而不爭氣的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我成為了家裡最沉重的負擔,只學了少許的鋼琴,成為了我心中最大的矛盾,我既不想半途而廢,又不想再加重父母的負擔。現在,我只能把找工作放在首位,其他的,遲些再算吧! 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

p.s.手機壞了!又要父母破費了。真想早點找到工作,為自己的享受負責!!

台長: 樂樂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