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1:35:2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傷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一九的凌晨時分
我欲言又止地跟財姊說,心中有個遺憾
聰明的財姊,立即回應我,若是「某位」老師的事情,一定會被罵

唉........我就要飛出台灣島,飛往南半球的澳洲大陸
基於情理,我都應該寫封mail告訴他,我最新的動向
讓人難過、失望的,他迄今仍未有絲毫回應
難道連一封「一路順風!」也都如此吝嗇嗎?

我真的該看淡這份師生情誼,昔日的種種恩情如過往雲煙
我真的該放下這份心中牽掛,三年多來私心企盼惡夢一場
直到此時,我應該已經要徹底清醒
「眼見為憑」的我,似乎不該再自欺欺人

Cheer Up!我要振奮精神,勇往直前,未來的美麗人生等我去開創!
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我將遺忘在三月的台灣.........心中不再有任何掛礙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