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3:56: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我真的放不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忘
對你就是有種深刻的感覺
可以說你是我生活的重心  所以我不能失去生活的重心...

無論生活的步調有多快多緊湊
我卻還是沒辦法在那匆促的生活裡忘記你
不把心思擺在你身上我很努力的試過了
但是真的好困難好困難


朋友說過了 心裡也想過了
朋友陪著我玩 散心
就是要讓我不要一個人
不要一個人有機會想到你
自己也是沒事看DVD 電視 喜劇 找事做


我全都試過了
但是全部都沒有用
若真的可以
六年前我早就大概能夠忘了你


能否不要讓我感到如此可悲對你放不下


不是說過不想讓我難過
不想繼續傷害我嗎
但你所說的話做的事卻又那麼矛盾
你問我的問題加上你所做出的前提
令我驚訝 很難過
你真的是這樣想嗎
你認為我一定會跟你說OK嗎


其實我很掙扎
那樣我真的很難保證我做得到
說出這樣的話
你的賭注真的很大
有否想過也許我會更放不下對你的感情?
有否想過對我的傷害會更大?
有否我會覺得自己好沒價值?
在你心裡你是怎麼看我的?
你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Why you want to do that ?
A feel ? or another reason ?

你的想法在我心裡有無限個問號

「對我有過喜歡的感覺嗎」「也許有吧」
「是你貼心的時候」「也許吧我有試著想要喜歡你」
「但我發現沒辦法」「維持這樣的關係好嗎」
「wagaranai」
「其實我真的沒有辦法保證我能做到Just anly agi no love」

真的很難做出我的選擇還有我的堅持

問過自己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夠完全不想到你呢...
But no answer ...

What can I do ?

 

台長: Paner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